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  》 政务公开  》 会议公开
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纪要(2021年第1次)
来源: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:2021-03-11 15:37

    2021年2月8日,林立军主任主持召开2021年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。
    会议同意《委落实<天津市关于落实全国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的分工方案>任务清单》,以文件形式印发。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进一步提高认识,各位委领导领任务,组织相关牵头处室和配合部门将任务清单落实到位,责任到人,按时间节点完成,向国务院营商环境考核交出满意答卷。
    会议原则同意《委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》,政务服务处负责按办公会意见修改。题目修改为《委2021年推进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的方案》,以文件形式印发。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,强调任务分工,相关处室配合落实好我委牵头的各项指标。
    委党政领导,相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

附件: